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♥Food♥ 鬆餅大集合

我的夢幻小午茶是一盤原味鬆餅配上香濃的抹茶拿鐵
每次想到鬆餅就是咖啡弄及米朗琪 , 厚厚香濃酥酥的鬆餅是我的最愛
咖啡弄及米朗琪低消是ㄧ杯飲料 , 再加一成服務費
哇~~一頓下午茶要350-400元之間
排隊至少要等一小時以上....


看到格友推薦 , 原來新竹也有美味鬆餅 , 而且不只一家。今天和媽咪的美味下午茶就在東門城附近ㄟ
在樹上
地址:
新竹市東門街89號在樹上早午餐專賣店:【食記.新竹】在樹上~早午餐&鬆餅&飲品專賣店
電話:03-4266878
營業時間:AM09:00~PM22:00
推薦指數 : ♥ ♥ ♥ ♥
停車 : ♥ ♥
♥ ♥ 價格 : ♥ ♥ ♥ ♥








和媽咪等待座位時先來看看Menu
可愛的Menu 是自家設計的ㄟ~配上店名 "在樹上" 哇~~真的好夢幻ㄟ
我已經迫不及待了ㄟ


Menu介紹 :
低消70元 , 不加收服務費
儘管店內空間狹窄不寬闊 , 但是提供冷氣的咖啡店又不收服務費真的是少之又少
重點是真的很美味~真的大力推薦。



店內吉祥物 , 貓頭鷹
簡單的佈置 , 讓人坐在館內享受下午茶也是ㄧ種幸福的滋味。


由於館內用餐座位大約只有18個位子 , 不接受訂位。
要享受美味下午茶 , 只能碰碰運氣至現場登記。


哇~~重頭戲~我的鬆餅
約2.5cm厚的鬆餅 , 烤的恰到好處 , 雞蛋糕的口感 , 不甜膩。
沾點蜂蜜醬真的是絕配。


側拍來一張 , 用刀叉切下去會立刻瞬間的四分五裂
真的是烤的很酥鬆。


抹茶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
香濃的抹茶香 , 難以抗拒
我點的宇治抹茶歐蕾真的不甜 ,但是比起星巴克還是略遜一籌。
但我已經很滿足了
並附贈一個Costco餅乾~~

年輕女孩做的夢幻甜點~擄獲我心
住在新竹可以品嘗咖啡弄等級的鬆餅~~樂在其中!!
話說這兩天新購入的鬆餅機 , 期待我的開箱文
我愛鬆餅~~我要DIY製作好吃的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